close

老闆  給我一杯Black Russian...
(詐似聽起來很強?↑

~~~~~~~~~~~~~~~~~~~~~~~~~~~~~~~~~~~~~~~~~

腦內劇場放映中

些許時間沒來的酒吧...
風味與格調依舊
老闆:「小姐,對面那位先生點給你的」
莓:「咦?」
我用餘光小心翼翼往老闆所講的方向瞄去...
那位男士  注意到我的眼神
從昏暗的燈光下慢慢走來...
男士:「寂寞嗎?夜晚...」
莓:「你不是...?」

                                                               To be continued....

~~~~~~~~~~~~~~~~~~~~~~~~~~~~~~~~~~~~~~~~~

眾:這麼廢的小說你還能給我賣關子啊!!

まぁ~本小姐什麼不會...就只會幻想嘛...
這次雜談主題...懷舊囉...

就先走上方圖片開始說起吧!
ㄜ...那兒是台灣故事館=''=
(雖然聽起來有弱掉的FU
現在位於那台北最紅的鬼屋上方...
不知是隔音效果好,還是不恐怖...
倒是沒聽到什麼尖叫聲...?
(同學到是說不錯玩...)
(上次經過好多人排隊...門票還給我要價299的樣子=''=)

三輩子別想叫我走下去=''=
(什麼不怕 最怕阿飄...)
我要在樓上好好過我的懷舊人生...

Umm...台灣故事館嘛...
就是走懷舊風囉~給老一輩的人看看倒是挺有回味風的...
因為是走懷舊風...
只要是橫招牌,字都從右邊來(看得我很難過=''=

走廊挺有感覺的...
(我的臉部表情那ㄟ怪怪?

原本以為只有短短一條街...
(門票費可不便宜...要是這麼短  最好把錢吐還給我=''=
結果是有一些路要繞
走到後面腳是稍微有些痠...

這邊是懷舊的教室...(↑位於講台?)
裡頭擺滿多懷舊文具的...
我媽整個超懷念 =口='''
話說...我媽已經被眾多人士誤認為是老師了
實際上  他只是個瘋狂的家管媽媽而已=''=
要是他當老師...(死的學生應該不少?

上面那張照片...我媽要表達的意境↓
老師:「給我閉嘴!!!  下面的!!」(指  囧

聽說這是以前的鉛筆盒還什麼的?(↑
還挺高級的?
以我懷舊的鉛筆盒來講...
就是可以在鉛筆盒上打彈珠的吧?
要不就是很多機關  每按一個就有削鉛筆機會跑出來之類的?
話說...看到上面的蠟筆...
好像上了高中...就沒碰過彩色筆跟蠟筆這種東西了...
(童年再見....

蓬萊仙島...
我對他的印象  只有...
電視台後面幾台   看起來有點台...怪怪的節目不是?
而且還有點A...(小聲=''=

對以前來說...蓬萊仙島的用意是?

這有一間只能從窗戶看進去的家
我媽好像特別喜歡這裡...
其實現場感覺還真的挺不錯的...(閃光好強
有一種很懷舊的特別感覺(廢話嘛?
雖然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是會有場景浮在腦裡囉...
而且那邊還有大同寶寶耶!!(認識的東西沒幾個...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桌上那大大瓶的是啥東西= ='''

唉呀~親愛的綠油精妹妹(跟他很熟嗎?
綠油精還真是老字號阿...
雖然說味道不是普通的重...
但是還挺好用的...
聽說塗到立可白用綠油精擦很有用?
不過現在綠油精哪買呢...?(藥品店應該有吧?
(這種畫風...屬於寫實派嗎....)

姐姐來走俏皮風!!!(被毆

我這張圖好像還被不知名人士收藏到我的最愛?
那裡頭的ㄍㄟ西好多喔...
雖然說開閃光燈會變得比較沒有FU
可是不開...真的是昏暗到了極致...

以下再放個幾張圖片給大家欣賞欣賞...

這張圖片很適合給我的丙同學=''=
(我發現第一行字跟第二行的字順序不同!?)

(禮義廉恥是很重要的(笑))


                                   我等的人怎麼還不來....            (被丟粉筆
好學生上課要專心~不要看別的地方唷!!






                                ( 奸商  げげげ)

                             (好一個大方....)


(我跳過河童舞...可以收留我嗎?    囧)

(這張還挺有莫名的FU?    看到相逢台北橋  我笑了XD)

這...早期的白雪公主...還挺少見的?  糖泡泡...口香糖嗎?


大致上是這樣...去的時候  絕對絕對要帶相機喔(基本配備品喔!!)
地點就在台北車站出去的新光三月旁 KMall那兒~

有興趣的話不妨去看看喔~還別有一番風味喔!!

以上中篇over~
下篇大概是...跟朋友的旅行...至於去哪裡旅行...就請等我的文章吧T_T

咦!?有人說 我最前面的小說最後是怎樣?
(果然有人要聽吧!!對吧對吧!!   ?)

結局...嘛

男士:「寂寞嗎?夜晚...」
莓:「你不是....?」

 

莓:「你不是我家隔壁的老王嗎!?」

這種結局一定會被打吧(?

阿~
官網請至~   台灣故事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