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雷尼阿~
半年就為了你阿
等到現在   人老珠黃囉﹝!﹞
不愧是我的谷山紀章﹝我的?﹞
配音配的真好~

在剛拿到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要先跑誰的路線
我很喜歡雷尼的樣子
一直考慮要先跑他的路線
還是放在最後慢慢享受XD

不過還是照著人物順序來跑了
分純愛跟愛憎
幾乎都是一個人6種路線  只有其中2個是Good Ending
表隱角4種路線
裏隱角3種路線
大概一個禮拜就玩完了全部路線
不過裏隱角有一張圖找不到阿= =﹝快要哭死了我T_T﹞

至於玩完全部路線
我都快記不起來純愛和愛憎的劇情了= ='''﹝會搞混﹞
我是以看幾來像是人很好的就先玩愛憎
人很壞的就先玩純愛路線
因為要把最可以把腳色發揮出來的路線擺在後面慢慢欣賞XD

雷尼的愛憎路線
個人絕得沒有太可怕啦
因為雷尼人就是太好了﹝好男人一枚﹞
就算是去攻其他人的路線
雷尼都會讓給別人
以女主角幸福為主
真是夠好了= ='''
因為雷尼是第一個攻的路線
劇情已經快記不起來啦!﹝我的健忘症夠嚴重的﹞
本身愛憎路線
幾乎每個人的第一次18x場景
都是硬上的,所以才絕得雷尼也沒太恐怖= ='''

在小的時候,雷尼就喜歡主角了
後來被判個罪名  來到人間生活
女主角被消去記憶
後來女主角來到人間
他的使魔凱爾
感覺到很強大的魔力
就是雷尼根賽玖﹝雙胞胎﹞住的地方
後來主角變在他們家住下
雷尼因為還有以前小時候的記憶
還是很喜歡女主角
愛憎路線中
就是想辦法把女主角留在他身邊
愛情無法束縛
就只好變成肉慾了= ='''

至於純愛路線
就是不斷的.....灑糖阿= =
一直被閃就對了...
純愛路線就是很甜啦!
而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上面那張圖﹞
稍微講一下:
因為女主角在看雷尼之前在胸上印上的痕跡
剛好凱爾進來
女主角胸前沒有遮什麼
所以很生氣
把凱爾趕出去
雷尼在這個時候也進來
所以順帶也把雷尼趕出去了
雷尼也一直以為女主角在生氣
﹝其實女主角只是故意不理他而已﹞
後來女主角被一群愛慕雷尼的的女性族群
帶到體育器材室﹝實在很討厭這種後援會= =﹞
那些後援會看到女主角的吻痕
就說
這絕對不是雷尼大人印上的吧
因為雷尼大人不會跟固定女生交往所以不可能是雷尼大人印上的
隨後
雷尼出現在那些後援會的後方
大聲說出這是他印上的吻痕
叫她們快滾﹝這種戲碼很常見阿XD﹞
﹝oh~雷尼講快滾的時候,聲音很震撼阿=///=﹞
後來雷尼抱著主角
說你今天早上在看吻痕吧!你畢竟是女生...會介意的吧
雷尼就把一束玫瑰花送給主角
上面有張卡片   寫著  我愛妳  亞雪﹝女主角姓名﹞
主角本來想看著雷尼的臉
不過被緊緊抱住
雷尼說   臉太紅了不可以看
整個就是灑糖灑的嚴重
﹝我說的很不好啦...在遊戲裡比較感受的到=ˇ=﹞

我記得↑這是純愛路線的結局﹝愛憎的有點小露= =不方便貼上=////=﹞

谷山紀章在配雷尼的聲音很不錯啊=ˇ=
前幾天金色琴弦10才出
一直讓我想到月森蓮﹝月森也是谷山配的阿=ˇ=﹞
這款是18x的遊戲  
多少...會...會有點喘息聲
這樣在配上月森
很讓我不舒服說XD
畢竟月森總是一本正經= ='''

雷尼路線大概就是這樣
我破完全部人的了線
我只能說雷尼是個大好人
很退讓阿!﹝我愛你雷尼   新好男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