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楠阿悠楠~裏隱角
他都已經當裏隱角了
個性裡還要在一個裏阿= ='''
悠楠的線路很少
3條
應該是沒有分純愛跟愛憎
只有一條是悠楠的純屬路線
其他條不是不好喔
是很.....﹝接下來解釋﹞
雖然都是算Good  Ending
但是三條線都很令我訝異

第一條線
是悠楠專屬
並不覺得奇怪
因為在介紹其他人時
每個人都是專屬路線
所以悠楠的第一條線
倒是很正常
唯一令我訝異的是
悠楠竟然表裡不ㄧ啊
一開始他是沒有感情沒有睡眠的人
應該是他不懂
從小只接收別人灌輸記憶
後來愛上了女主角
在最後一幕H場景
以女生做攻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
悠楠看起來很孬阿= ='''
手竟然被女主角反綁
實在不喜歡= ='''
沒想到.......
我以為H場景要結束了
悠楠竟然
笑著說
他無法接受
就把女主角手綁起來
天啊!表裡不一的人
雖然我對男生用攻   比較能接受XD

↑結局
接下來要說第2路線
第2路線結局
實在沒想過
雷尼和悠楠一起共有主角
我很想把那張結局貼上
不過悠楠跟雷尼的手擺的位子
怪怪的=////=也是不方便貼上
不過他們很幸福啦= ='''

↑第三結局
看圖片應該知道第3結局是幹麻了
我真的超級嚇到
一次有....有4個男生
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何況他們在H場景的時候
當場傻眼
我只能說 他們快樂就好= ='''

還有....
我現在有很大的疑問
我缺少了一張悠楠的回想
是叫兩個有缺陷的月亮.....
若有人知道攻略
是否可以告訴我呢
我困擾很久了= ='''
﹝當場提出疑問XD﹞

以上就是ㄤㄉㄌㄇ的資料
到此結束

我的ㄤㄉㄌㄇ馬克杯
到現在都不敢用XD
捨不得阿
不知道我的杯子裡第一個飲料是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