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比賽已經結束
還是很想放上最後一篇
湊個10位數XD
上次發地獄少女
時間就已經超過了
可是手很癢咩
這次就算選不上前3名
我大概也沒時間再發文章了
所以今天就一次把他給介紹完吧XD

雖然時間已經超過T_T
還是想把這些介紹給大家^^

以下卡通大多都是跳著看的
所以沒辦法發一篇很完整的文章給大家

聖魔之血
這部片.....應該不是要改女生看的吧
﹝第一次看到這部片時的感覺﹞
光看男主角拿著槍就知道
多少有點血的畫面XD
女主角   艾絲緹‧布蘭雪
是能登麻美子配的
跟地獄少女的小愛一樣
聲音表現非常好><
算是一篇以吸血鬼來做主題吧
﹝我爸也很愛看XD﹞

銀盤萬花筒
以溜冰﹝冰刀那種﹞為主題的卡通
在配上被一個即將要升天的靈魂XD
我特別喜歡以運動或音樂為主題的動漫
所以這部很吸引我
這是先有小說才做出來的動畫吧﹝沒記錯了話﹞
我認為小說的畫法比較漂亮
動畫的.....看起來就有點太小孩子啦= =

天國之吻
跟NANA同作者的卡通
算帶有點成熟風!?
其實這每一集我都有看
只是一直忘記介紹= ='''
女主角被選為模特兒
和其他人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風格與個性
雖說結局我不是怎麼喜歡
內容倒是個不錯的劇情

灼眼的夏娜
雖說每一集幾乎我都有看....
可是卻不知道如何去介紹它= ='''
雖然其中帶戰鬥戲
但裡頭也有一些愛情
是聽到女生群還滿愛這部片的
夏娜他是非常可愛的阿=ˇ=
日本推出第二部囉
看Animax會不會代理囉

真月譚月姬
跟Fate stay night同一家公司
我只有看第一集跟最後3集而已
中間完全沒看到=''=
因為那時第一次撥出
我記得是晚間11點
第一集我好像被嚇到XD﹝當時還小XD﹞
所以中間幾乎都沒看
後來在愛上Fate stay night之後
我就對真月譚月姬有更多了解
效果上   我認為Fate比月姬好
但也是不錯的卡通選擇

涼宮春日的憂鬱
一開始以我的印象   是以為搞笑片
看完之後好像並不全然是如此
涼宮尋找一些奇怪的外星人...!?
創辦社團     進入他社團的人
幾乎沒有一個是正常的﹝他們不算是人類吧XD﹞
本來是要推出第二部
現在好像暫停了﹝實在很可惜啊!﹞
是個好片說....

↑哪裡找來的?
曙光少女
因為人長的很可愛我就看啦XD
不過劇情還算不錯看
應該算是戰鬥系列的
明明女主角那麼可愛
力氣卻那麼大   囧

TSUBASA翼
是庫洛魔法使的後代吧
但畫風就差很多了= ='''
庫洛魔法使比較偏向可愛小孩子
翼就偏比較成熟了
目前推出兩部
以旅行收集小櫻的羽毛為主﹝看樣子很難結局的感覺XD﹞

涼風
一直湊不到時間來看
所以只有看幾集而已
貼上這張圖片
是因為在之前就有看過他的漫畫了
以運動為主的
雖然戀愛劇情比較多 = =
在看漫畫時   有時候會讓我分不清楚
男主角到底現在跟誰在一起?
這點會讓我很火大XD

魔法美少女
跟本就是女性大後宮
只能說以女性為主的卡通真是少之又少﹝萬嘆啊~﹞
在男主角身邊
都是會使用魔法的美少女
但也要讓男主角不發現他們的身份
基本上那些女生個人都絕得滿暴力的XD

薔薇少女
以人偶為主題的
也是個奇想啊~
目前推出兩部+水銀燈的序曲
這裡面我不懂有沒有愛情在裡頭
人類跟人偶的戀愛   挺怪異的=''=
我想每一位人偶  最愛的還是他們爸爸吧!
特殊劇情,內容豐富
大推XD

魔法老師
也是個大後宮阿
男主角竟是個小孩子
在這一篇之前
赤松健老師畫過純情房東俏房客
就是那部很吸引我
才去看魔法老師的
我們家還有好幾個女生的扭蛋呢 

增寫鬼果林
寫到這篇 讓我很怨恨
這部片我直到現在都沒有看到他的結局
重播好幾次了說
第一次  是因為補習班橋不到時間
第二次  是睡過頭忘記了
第三次  是被媽媽挖去外婆家
....................
總知道現在我都沒有看到他的結局﹝絕望了我﹞
以片名大致上可知道他在演些什麼
女主角是吸血鬼
但不會吸血   反而會噴鼻血﹝蝦米!?﹞
男主角的登場   很常讓她猛噴鼻血XD

蜂蜜幸運草
在真人電影版
和日本的偶想劇
跟台灣的偶像劇
都有他的出現
描寫出美術大學生之間的事情
﹝在台灣的蜂蜜幸運草偶像劇
實在讓我笑翻了=ˇ=﹞

黑貓
以賞金獵人為主題
其中沙耶算是女主角吧
前沒幾集就死掉了
真是.....
黑貓在組織裡工作時的黑色大衣穿起來比較帥啊!
劇情有些是帶點輕鬆的
雖是稍稍打鬥戲
但不是那麼強烈的打鬥
很符合我胃口XD

最終兵器彼女
這大概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動畫了
女生被改造作為武器
她男朋友想必也很難過
﹝我媽非常討厭這部片XD﹞
我媽認為他太悲哀了
這從頭到尾   幾乎都是個悲劇
我本來也想為他做個專題
不過主角能讓我仔細介紹的只有兩位了
我怕不到500字阿= ='''
這部片真的示好看
愛死了!

神樣中學生
女主角是個神
其中有帶點戀愛
很輕鬆的一部片
感覺上好像每樣東西的是有生命的!

飛輪少年
以溜冰﹝陸上的那種﹞為主題
大幕維人畫過的作品還滿多都拍成卡通了呢
像是天上天下跟一騎當千
雖然畫風稍待一點A= ='''
飛輪少年滿適合男性看的吧!?

幸運女神
雖說很喜歡
但是我這刻板印象很嚴重啊!
女主角好像比男生還要高啊!﹝無法接受= =﹞
以女神為主題
男生感覺上很弱 卻是很溫柔的人﹝可以說是呆吧﹞
隨時都會想到女主角!

男女翹翹板
我媽超愛看XD
因為實在有點時間的卡通 有點沒印象說
只記得劇情感覺滿''人性''的XD

血戰
當中我只看了幾集
常常看到他打廣告
對這部卡通就有很深的印象了
倒是滿多人喜歡的樣子

御伽草子
有現代跟古時候的版
現代是延續著古時候所發生的事情
我認為是古代的比較好看
古代的女主角是男扮女裝
﹝頭髮那麼漂亮和必包起來呢!可惜﹞
我是從古代中間才開始看的
﹝我看這部片的時候我媽還傻眼X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天使怪盜
當男主角變身成另外一個人時
超帥!XD
裡面參雜了很多愛情因素
畢竟男主角會變身
也是因為戀愛的關係吧XD

 

很多片現在也沒在重播了
拿來回顧一下
至於這篇....我想可能會不列入比賽計分吧﹝殘念﹞
不過也是我自己沒看好時間啦!

把以上這些動畫推薦給大家
因為沒比賽 所以寫的稍輕鬆了一點
大多是我的評論
每個人感覺與想法都不同﹝別介意﹞
﹝打到手好酸XD﹞
﹝以上圖片若有任何違法....可請立刻告訴我 我會立即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