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比賽結束了
名落孫山阿!﹝悲﹞
我寫的那麼辛苦阿!
真是....不過前三名比我好太多囉!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有眼不識泰...[喂!XD]﹞

不過比賽結束...就把背景給換掉了XD
上一篇說的那本MyMaster的雜誌
955就給她訂下去了......﹝豪邁阿﹞
所以最近整個就是沒錢中
可是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最後幾天好好慰勞自己吧!﹝這是催眠自己買雜誌嗎?﹞
雜誌到貨在PO上來跟大家聊聊吧!

唉~我一直很怕我跟班上同學合不來說
我私底下真的是很瘋狂的!XD
我沒有那麼安靜的啦.....
真的是很怕他們不敢接近我XD
上次看大學生了沒
射手座是最容易交朋友之類的
根本不像我 = =!﹝我是個怪異的射手?﹞
真的跟不熟的人.....無法交談XD
難怪xxx說一年級時很討厭我XD

快跟旁邊同學尷尬囉!
最近也是常常聽到同學他們新生高中生活

我們學校.....真的是嚴爆了...
聽聽那位中壢高中的和陽明高中的兩位同學
社團強制參加.....我們那是....
一副不要參加社團比較好的樣子XD
﹝不過我們老師....還好啦...﹞
第二天新訓時
看社團表演
我們班完全就看不到.....
講到熱舞社....其中有一段是什麼地板的
真的很地板動作阿!
看沒嘎......
我看我旁邊那位同學....已經放棄往台上看了
剛好我那個角度 被一位老師擋住
那個老師又一付不想看....
不想看就不要擋在那嘛~~~~~
真是......

我們學校扎衣服繫皮帶這件事
我倒是不介意
不能帶手機  這件事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什麼早自習不能把水或飲料放桌上
這是啥東西啊!
很怪異的一些規定
說升旗的時候唱完國歌
校長來...要叫校長好
人都看不到....哪來的校長﹝不是我不講好不好﹞

新生訓練有拿板凳在操場
竟然說什麼下板凳....
還要彎腰扶著板凳不能動
說好才可起來
什麼鬼規定!
能讓我讀到日文系,我非常感動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哪裡能讓我開心

突然有股衝動...想再考一次學測= ='''
而且我非常不認同
高中生活...生為女生
怎麼可以沒有裙子
西裝褲是什麼東西....夏天穿西裝褲!?
給我熱死嗎?

新生訓練其中有一個
全校手貼大腿立正站10分鐘
說什麼軍訓課有可能會站30分鐘
我們在站的時候
還說什麼...加油還剩5分鐘
再忍耐一下
你講這句話....
乾脆叫我們不要站好啦
搞的那麼累....
教官阿~
我非常想調查您的身世
除了當兵會這麼操外
我不相信你高中是這樣...
明明人生就可以過的很美好
何必呢?
人何必為難人阿?
你看看一些公立高中
不會嚴啊!他們校風會很爛嗎?
私立高中也是不會很爛啊!
不是嚴就好....
你為難人....同學也看你很不開心
幹麻阿!我就不相信以後出社會...
會需要手貼大腿站立!

我知道很多氣話
不過真的一肚子怨氣
讓我發表   唸唸就算了

如果真的有教官看到這篇文章﹝會嗎= =???﹞
請不要生氣,只是很單純的碎碎念= ='''

明天好像要大遊行....
我剛好要去台北說!= ='''


碎碎唸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