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84.jpg 

啊~嗚~終於...出來了...(好怪的開場白?)
12集終於出來啦!本小姐真的沒耐性這樣等你...
半年一本 真的是好久喔@@

每次都有股衝動想去買日文版的看
翻譯的時間實在有點等不及= ='''
(可是如過自己翻錯這還得了?)

這次封面感覺滿不錯的呢~
最近有小小的喜歡柚木學長了
個人只喜歡他腹黑性格XD

這一集剛好有柚木跟火原的側面照
身高超好多(我現在才發現啊?)

至於在12集後面有個小餘興篇
火原:咦咦!?
火原:我和香穗  要拍第12集的封面!?
導演:對,和樹,拜託你了。
火原:咦?可是...
香穗子:火原學長,請多多指教。
火原:啊,嗯。

導演:和樹,放輕鬆。再靠近一點,手放在日野同學的腰上。
像是要抱住她的感覺。
火原:腰、腰腰腰腰腰嗎!?要、要要要要要抱住她~~~~!?
香穗子:火原學長...你還好嗎?
(此時圖片是香穗的眼睛、腰、鎖骨←是要畫胸部吧XD?)
火原:我真的不行啦~~~~~!!我我我我辦不到。香、香穗太可愛了...

~~~~門被打開~~~~
導演:辛苦了。
P1020886.jpg

導演:柚木,很好喔~~~~~(拍照聲~)
日野也很可愛喔。(拍照聲~~~拍照聲~~~)
好,來,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試看看。

導演:因為...你說你辦不到嘛。
火原:........
所以~其實第12集的封面,也就是火原和香穗子的草稿,實際上並沒有被採用...。

這邊其實很好笑XDDD
個人認為最近的金弦比較好看了?(稍稍有愛情的感覺=口='''都12集了...)
感覺上土浦快要爆發了XDDDD
(你終於要覺醒了嗎?)

月森也稍微發現自己的心意了吧~
來個大亂鬥啊(好期待XD)

不過....
最近在看廣告的時候
我發現在金弦的卡通裡
火原跟香穗子第一次合奏的歌曲
嘉禾舞曲啊.....
竟然變成了''婦潔''的背景音樂  囧...
現在整個頭腦浮現出婦潔婦婦婦潔的音樂
實在不想把金弦跟婦潔畫上等號= ='''

啊~最近一直在網路上找星奏學院祭2的影片
實在困難阿ˊˋ
好想看喔!!!!!!!!!!!

因為買了DVD...沒中文的話...
我的意義就沒了...
要我努力聽他講的話(這樣笑點我都會感覺不出來啊啊啊~)

果然還是要更加努力的~''~

這次的談論還真簡短@@
(我的愛 還是在月森君身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