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史萊姆看到的小遊戲

國三電腦課在玩的時候
還算大受好評呢~!

之前跟xx比分數高時
我幾乎都輸了了﹝蝦咪哩!?﹞
我這麼沒有男人緣嗎?
就連遊戲都贏不了XD

這款小遊戲
有3部
第一個是在學校
第二個是在廟會

最新出來的是在海邊的樣子
一個美女要電一大堆男生
其他女生也會跟你搶
真的是覺得很好笑XD

這樣也可以有小遊戲
不過真的不錯玩啦!

但我要小小警告一下
最新出來是第三部
跑的速度真的是有夠慢的!
下面的評語也幾乎都是跑太慢
我試過了兩三天
直到現在......

我還沒玩到XD
真的是跑太慢了啦!

前面是彈珠超人的廣告
慢到...看到彈珠超人會很火大XD
﹝要不然我以前還滿喜歡彈珠超人的XD﹞

http://mygamespocket.com/game_detail.php?game_index=1750&page=2#comments
這是遊戲口袋的↑

裡頭下面有放上1.2部的網址!
可以去玩玩看喔!
大推薦啊!


﹝不過第三部真的跑的很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