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NELIAN老師
這次畫出最新作品
竟然這次推出的是BL性向
簡直快崩潰了....
不是說BL不好
我對於BG....還是比較愛好
在我的印象中....我還一直以為他是女生畫超好的的老師
我想推出的不是GL就是BG
﹝GL也很驚人=口=﹞
沒想到....他竟然推出的是BL性向



在上一部的桃華月憚
我也來講一下好了...
雖說是BG的H
在卡通中是沒有H的
不果還是少不了小露些些...
卡通的手法非常特殊
是以倒序法為主
第一集其實是最後一集
最後一集卻是第一集﹝霧煞煞﹞
剛開始看是真的有點搞不清楚
裡面的男主角   真的很女生的感覺
個型不像 長相卻是有點偏女性
這款是由遊戲推出再推出卡通
我真的是非常想玩它的遊戲
不過...沒錢啊!
何況並沒有台灣代理
當時我的日文完全看不懂
玩起來是非常吃力的啊!
卡通是可以推薦去看看
不過看不看的懂我就不清楚囉XD
﹝我就是那個看不懂的人﹞

無顏之月
也是由遊戲推出來的卡通
BG的H性向
連卡通都是H的=////=
﹝好孩子不要學我﹞
以卡通來講
只有短短的5集
簡直就是H到爆....
如果不是往重口味發展的人
建議不要看比較好XD
尤其是在最後一集
畫風對我來講  真的是非常美的

不過我要再三警告
不是重口味的不要接觸比較好
尤其是最後一集


總之這次推出的BL性向真的是嚇到我
我有看到遊戲其中的圖片
BL加H
對於我來講很不能接受啦
怪怪.....
雖然有一陣子迷上BL  囧

''目前''我愛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