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Blue RoseいじわるMy Master畫本
到手啦~
我那個拍賣家   超有有效率阿
難得我媽這次願意借我卡用ATM轉帳
要不然我又要去郵局給他辦東辦西
而且奇摩好像沒有支援匯款單這種東西
用現金袋就超麻煩的=口=
而且那位賣家效率好  贈品也不錯說=ˇ=

其實昨天下午就到手了
跟xx去玩台北
本來我就要發文章的
沒想到跟我媽吵起架來
而且我頭又爆痛
我媽發飆的很嚴重說=‧=
雖說後來和好
他跟我說我打你打到整隻手黑青
結果我還沒感覺XD
虎背啊我!XD
我還跟我媽說 就跟你說不要亂打小孩XD﹝整個被毆﹞

上次在地下街看到
上面是貼了限x集的貼紙
因為不知道內容
我就跟我媽說....這封面看不出來裡面會有限x集的東西阿?
我媽很直接的回答
這一看就很A阿!﹝為什麼阿= =我媽哪裡看出來的??﹞
不過內容的確是有A到﹝好孩子不要學=ˇ=﹞

大概介紹一下書本內容
是用相機拍的...拍不好也別介意嘎~

我看過不少人說
這款遊戲每個人天生就有缺陷
因為寂寞造成脾
氣乖捩的leon,只渴求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人偶、逃避與人
對等相處的delta,把自己的權力慾望放在首位的Eins,心智
永遠停留在孩童的殘酷階段的evans;先天因素造成日夜的
人格徹底不同的Lucas,不成熟&無法控制情緒的焰...

↑上面是別人寫的﹝不好意思引用一下=ˇ=﹞


這是LEON   帥爆了

裡面每個角色有四面介紹
再來有個人的遊戲畫面
大約6~9面左右
後面就是一些聲優介紹....
和攻略!
第一次看到MyMaster最喜歡腳色應該就是LEON了吧!
跟下面那位↓DELTA

DELTA
很有型阿!~寶貝
182公分的好男人啊!XD
就連摘下眼鏡都很帥﹝我在唸下去  應該會有很多人毆我!﹞
DELTA路線其中好像有女主角人偶啥的
那一段搞不清楚是在做什麼﹝我日文還沒開始學嘛~看沒﹞

黃色頭髮是EINS
我發現他的角色介紹
後面有條尾巴   很噁的感覺XD
人是看起來好好的啦
但是...事實是否如此就不清楚了XD
這是岸尾大輔配的吧﹝沒記錯的話= ='''﹞
岸尾是我在金弦的柚木大人才愛上他的
不知道這次會用什麼聲音來詮釋=ˇ=

紅色頭髮是EVANS
如果說要攻略的話
我最不想攻略的就是他吧= ='''
太小孩子的感覺
可是介紹說殘酷的階段
這就讓我有點興趣了XD

LUCAS
日夜有兩種不同個性的人
我一直都滿佩服
明明是同張臉  卻可以表現出不同版本的樣子!
LUCAS早上看起來就是個阿憨嘎!
晚上就變了個樣  裡面也有寫夜什麼H的
這樣我大致上大概知道他晚上他是怎麼樣的人了﹝笑﹞

HOMURA    [城崎 焰﹞
焰跟下面那個FRANZ是同一身分吧
他的腳色介紹一般人是4頁
他就有5頁
我想應該是兩種身分的關係= ='''﹝我也搞不太清楚說﹞

FRANZ
在看路線圖片時
他好像都在強....x女主角的感覺XD
沒幾張是正常一點的=口='''
不過這種腳色就是大好啊!

我發現我喜歡偏向腹黑型
對人太好的男主角   還感到小無趣
果然還是要有點強硬派=ˇ=
﹝現實生活並不是如此啦XD﹞

在貨品寄來時
那個賣家把書包起來
我從外表看是白白的紙
所以就大力的給他剪了下去
沒想到是張海報啊!
先生你嘛早說~
我是超愛海報的阿
雖然是像那種介紹型海報
不過我也不介意啦=ˇ=
害我還剪破了不少洞= ='''
他包了兩張  這張是最後大魔王
那個海報很明顯了XD

另一張是旋風管家
我在拆解第一張就知道是海報了
第二張就有小心一點拆解了
不過還是被我刮到一痕   ﹝嗚嗚﹞

賣家說  消費滿500   可任選贈送商品
好像有五樣給你選的樣子!
上面寫萬歲系列   不過我不太清楚這是啥卡通﹝見過的世面太少= =?﹞
那個畫風還讓我想到君吻 
感覺挺像的!
那家拍賣  還滿容易買到超過500
很多畫冊的樣子
幾乎畫冊都是900起跳啦
我那本也是900+運費55

我發現現在畫冊比本身推出的遊戲還要貴
或許從台灣代理出來的遊戲會比較便宜
日本原裝可能就貴很多了!!

不知道未來數位會不會代理這款遊戲
因為LD跟UTM都代理了
MyMaster可能性滿大的
如果現在要再推出
應該是會先推UTM的繪本  外傳吧!
如果3年後日文學好
MyMaster就要直接在拍賣或找廠商訂購了
等不及中文化阿!
可是又怕未來數位推出的贈品是很好的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