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_2008_06『ef - the latter tale.』15L.JPG

終於~給我等到了...
繼...ef-the first tale的後作...

我什麼標題要寫悶爆了呢....

第一點..是因為買來的遊戲...
每次都會灌不進去...
不是說我抱怨啊!
真的每一款都讓我很想殺人~''~
從第一款開始...所有的安裝過程的很艱辛
﹝這比遊戲的內容還要悶啊...﹞
沒有一款是可以好好安裝的!
雖然常常威脅電腦...
我:「你再不動小心我砸爛你」
﹝明知是沒用的= =﹞

雖然到最後都有能讓我玩到...
是該感慨啦!
難道沒有讓我有個舒服重頭好好玩到尾的嗎 =='''

再來嘎...
雖然只有攻到...新藤千尋的一半...
整個內容真的是很悶啊  囧rz...

本身玩遊戲就是想慢慢來...
跑了快四小時還沒接吻阿..
﹝就說過我口味重,還搞這樣久...﹞

中間還是有一些很崩潰的事...
只能說,日文沒學好...
看日文是很痛苦的事= ='''
在操個兩年吧!
希望以後可以輕鬆的玩遊戲
﹝由衷的祈禱﹞

在之後我會放上攻略心得的...
目前處於很悶的情況中...
希望下一輪可以開心一點

畢竟個人偏好
大哥哥與學生妹XD﹝←喂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