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怎麼會模糊到這樣↑)(↑圖一)

今天本人我有太多想分享的...
就讓姐姐我好好跟你們聊聊吧(指

今天終於給他考完期末考(聽說我英文難到都用猜的?)
下午就給他出去大肆玩樂

而且最近玩了太多戀愛遊戲...(一推選擇項的那種)
中毒也越來越深了阿=''=

那麼...因應時事
今天姐姐也來了個選擇吧!(←這有因應時事?)
1.家に帰る(立刻回家)
2.友達と遊ぶ(和朋友出去玩)
3.学校に残る(留在學校)

下意識選擇了2選項了=ˇ=

至於我們的地點嗎.....
應該說是不良還是....正常呢?
雖然說也只是個遊樂場啦....
沒什麼大不了的...(頂多被教官抓去

在做任何事之前,填飽肚子是最先考量
剛好特價的100元雞排咖哩飯
當然毫不猶豫....
就決定是你了  雞排咖哩飯!!(

不過我發現...新X的學生還不是普通的多阿...
不是指放學來桃園這件事
而是...跟很多老闆聊天 他們都說...我也X興畢業的耶!!(咦!?有人說我透露校名了嗎?)
沒想到來地獄的人那麼多(請反白)(笑)

吃飯的時候座在我對面的小弟弟
沒大沒小的,對他媽媽講話之不客氣的=''=
要是我這樣對我媽...哇喔....(不敢想像)
媽:不想吃就不要吃阿,走!回家。
之纇的句子會上演↑....
(我保證你會冒著冷汗回家)
而且他一直踢我的腳
姐姐也不是好惹的喔!(面帶微笑

之前說好要來遊樂場灑錢的
每次遊樂場裡面都有個大富翁的東西
這根本就是小型的拉斯維加斯阿......
(只有在玩的那一刻  我能同情那些賭博輸錢的人= =)

不過那遊戲到是越來越坑錢了阿...
想當初要贏還沒那麼難
想當初我同學竟然莫名的掉了200枚金幣(請容許我喊聲師傅)

這次花了200元在那台坑錢機器上
(儘管他坑錢 我的手卻不聽使喚阿!!!!!)

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玩別的
可是手頭緊阿......
我只能說...學生什麼都敢玩
錢不敢玩

就在這時  溫刀的母親大人(就這個時候會叫大人)
說要給小妹我友情贊助一些money
好話不多說......
老闆!再來兩百!!!  (驕傲?

後來的錢都跑去玩其他的設施...
不過,我發現我親愛的丙同學.......
愛上騎馬了?

我在後面笑翻了...(因為那匹馬幾乎沒動過(笑))
好險我們決定帶便服來換
要不然平常的話...以人潮湧起跟圍觀的情況來看
隔天可能會上新X高中的頭條(?
不過我們是半天課(到是沒啥人在看)

不過我是堅持不座上那匹馬兒(曾經丟臉過的人 冏)

恩...還有撈金魚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新機種吧...
我一要說 請容許我說
那台機器....
簡直是個廢X阿!!!
撈不到啥都撈不到   坑錢坑錢!!!


再來就是...九宮格嗎...
讓我想到三橋阿
不過那遊戲名稱也還真的叫王牌投手
本來是想給他耍帥來個  指叉球...
結果都沒重阿=''=
(果然遊戲就是要隨便亂玩)

後來是還有玩過摩托車跟汽車啦......
一向很有自信的我(竟然全敗  太over了)
想當初我都靠那台小黃摩托車贏天下
沒想到時間流逝小黃都不認識我了T_T
我們曾經不是好夥伴嗎?(←誰阿?)

我們有玩一些有票的東西
結果有181張(哪來的阿?)
找看看有沒有值得紀念的東西
道是找到可愛(快斷頭)小熊橡皮擦四枚組
我跟丙同學對分了(小熊照是圖一)
只能說...我保證不敢用他...隨時有頭與身體分離的可能性

原本想說再來拍個大頭貼(好久沒玩了)
結果現在都沒有了(殘念阿)
想當初風行一時的...(人是善變的動物阿!)

之後有去6樓的婦幼館給他看了一下玩具
丙同學竟然說想買仙人掌  說啥好可愛
(我終於了解我們的距離了?)

在那邊看了好多玩具(童心阿...)
還偷玩了裡面的小娃娃(請讓我忽視店員的視線= =''')


最後的最後...
閒到去逛書局
這就要說到...我的標題了...
Q:第三者...這是為什麼呢?
A:本來是想晃一下小說區
看到藤X樹的小說
翻一翻竟然看到  小美(丙同學的暱稱)
裡頭寫著 
小明:我很喜歡你...
小美:....
小明:你的照片真的好漂亮....
總之大概是這種內容啦...
這時我才驚愕
原來小美...你背著我...跟小明搞在一起!!!(淚奔
小美竟然跟小明在一起!!!
原來我才是第三者阿  嗚嗚(肥皂劇看太多了= =)
(眾:這麼爛的理由,少打這種標題吸引人!!!)

不過今天還真的看了好多娃娃
對我有興趣的人,歡迎送香蕉跟懶懶熊(姐姐的最愛)
(乏人問津中)

回家的時候玩的太high還給我坐過站
走回家....整個腳成現硬掉的狀態
到家全身都是汗阿(噁)

最後送上偷戴娃娃區的帽子兩張(不要告我=口=)

我們的愛.jpg 

のんびり的日子~   over
(結果標題跟內容只占一小部分   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