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16.JPG

今年的暑假作業...寫上童年的夢,啊~想起N年前~我那童年的回憶啊(怎麼快就老啦?)
↑(Q:上面那些雜牌是啥XD)

(A:我的經典  庫洛魔法使~小櫻牌XD)

想當初庫洛魔法使也是我必看的電視之一啊!
雖然說1.2部總是會讓我很懶的一集一集看...
而且,其實真正的結局是在電影版吧?
小櫻跟小狼才算是有在一起的???

不過,小櫻好像太常重播了...
要不然像紗南那樣事隔多年再來重播一次,應該會比較多人看吧XD
(最近紗南真的又重新紅翻天了...)

說到紗南...我發現我的記憶只到聖誕節紗南跟羽山接吻後就再也沒記憶了....
那個時候才24集左右吧?
後來我去網路上找...我以為只有50幾級的耶...
沒想到竟然有102....(這是什麼數字)
而且我去看完結篇的時候....
發現 她竟然穿了國中制服了!
天啊!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完完全全的沒印象!!!!!!!!!!!
我一直記得我有把紗南看完啊......
記憶力有時候不太可靠??

再來嘛......

哈姆太郎XDD
嚴格說起來我國中的時候還有看到他吧?
只是我以前真的好喜歡他的商品喔!
其實哈姆太郎出來的時候就覺得她怎麼這麼可愛~嗚呼~
可是他的商品真的是之貴的!!!!
小時候都要跟媽媽ㄋㄞ好久...
要不然就是有壓歲錢才會買...

P1020868.jpg P1020875.jpg

我記得這棟最大的房子...要千吧?
不是900多就是幾千...貴爆!!!(相當年的貧困家庭,雖然現在也挺貧困的= =''')
大概是我生日ㄠ很久的...
(而且都沒附贈娃娃耶 >3<)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重複的(那個時候也流行盜版XDDDD)
買了一盒很便宜就有很多哈姆好友的盜版娃娃XDDD

P1020876.jpg P1020877.jpg

其實應該還有更多家俱的...
只是好早以前買的...可能掉到箱子裡的深處了吧  囧
(暗暗的箱子 總是覺得會有什麼爬上來?)

啊~下面那張圖...還有團團轉刑警耶(在船頭上)←(大嘴鳥來跟哈姆參一咖XD)

P1020878.jpg P1020882.jpg 

這邊兩棟房子  粉紅色好像是配麗麗的樣子(左)綠色是哈姆太郎(右)
電視機上的白色怪獸是?(數碼寶貝來著吧??XD挺可愛的XD)

右邊那張圖是個大團圓(好多人啊!)
(剛剛好像說我很窮XDDDD)
實際上這些在小時候真的跟我媽要了很久,存了好幾年耶!!

啊~還有好多好多卡通呢~
一篇文章說不完啊XDDDD

老人總是會回憶很多事情,哈哈(阿...我今年幾歲啊?)

還有回憶篇之二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