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恩~早在他一出版我就要推薦了說?(拖了好幾的禮拜了= ='''

阿~真的是好久好久沒來了
一直想說要發文~卻一拖再拖
最近本小姐真的是忙到不行~

讀書讀到快死掉的狀態...
結果成績出來第17
over到了喔= =
要不是經濟這科不重要的科目被算在成績裡面
我也不會有這種名次...
我只不過沒背到那幾題填空阿T_T

不加上那可憐的經濟分數...
好歹有12名之前吧(嘆...

最近練健康操~
本小姐在這所學校唯一的活動阿...
雖然健康操的事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這是跟運動細胞有很大的關聯吧?
明明就很用力了...我的健康操就是很軟弱= ='''
(整個很擔心會拖累班上的說

功課上也有壓力
(本小姐已經呈現壓力掉髮的狀態了= ='''

對了...竟然標題都是雜談

就來聊聊最近正夯的facebook吧...
之前好幾位同學說我跟不上潮流阿...
說我連臉書是什麼都不知道...
拜託...
(上了高中我的人生就開始黑白了好嗎...
我跟電腦的感情都越來越遠了= ='''
上次還跟同學聊起來 
其實我們學校應該叫''X興監獄''
我對潮流這件事也很無奈好嗎~

不過最近種菜種到挺爽的XDD
有我的部落格粉絲的話~
歡迎加我annie17liu3@yahoo.com.tw

(姐姐我會好好對待你的((奸笑

不過話題扯這麼遠
我的愛莉絲跟本就沒講到嘛~(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

唉~不過我倒是滿想看

裡頭的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チェシャ猫とワルツ
哪裡能買呢= ='''
還是有攜帶限定~
因為漫畫的設定男角是波利斯>///<
(我可愛的小貓咪來給姐姐摸摸??

最近QuinRose放上的漫畫(短短的一張圖片= ='''

唉~學日文學了一年多...還是有好多字看不懂(就光這張圖片而已= ='''
雖然大致上還懂意思啦!!!

我可愛的波利斯阿(好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