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45.jpg

Long long long time ago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雖說感傷但...正確來說離現實不遠了...功課阿...)

最後一天  校外教學  開始(始めましょ~)

就最後一天啦...為了趕路回家
也只能玩一個地方
而且那個地方...跟劍湖山是沒有什麼兩樣的↑看到燈塔沒?
你沒猜錯(就是那...鵝鸞鼻  我又來找你了= =''')

P1030246.jpg 

風真的很大阿...
海濱殘道...指的地方是...兩位陌生人(猜猜他們是誰?)

答案如下↓

P1030249.jpg 

兩位教官~我很喜歡那兩位教官的說...(不管穿上便服還是會被叫 教官好!!!!)
不過他們的眼鏡好酷喔(?)(右?)

P1030252.jpg 

每次來墾丁都看的到的地方...
學校來點創新嘛~''~
我去好幾次了耶= ='''(燈塔都認識我了吧?)

P1030255.jpg

最後...跟丙同學的合照= 3=
也是最後了吧...

比營火晚會營造的氣氛還想哭...
不是因為旅行結束了....

而是...面對現實的時刻來到了!!!!!

功課、考試傻傻分不清楚啊...
(雖然我打這篇的時候...已經快考完段考了←原來還沒考完?)

回來的路程...
還看撥極道鮮師....台語版(卡通)= =(囧了我)
不過台語倒是挺好笑的...(別有一番風味?
這4天看過...
1.重金屬搖滾雙面人(不好看= ='''我覺得...真不曉得老師看到這部片的心情是什麼?)
2.大盜五右衛門(還是左右衛門阿?)(結局傻眼?)
3.愛情現實簽(還OK啦...結局太唐禿了)
4.歌舞青春(睡死)

總之...結束了...
回來桃園很冷~~
                                                校外教學第四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