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671.jpg

榴槤年報大特刊!!!

學生學不乖,繼上次聚賭打麻將之外
現在卻持刀砍人,屢勸不聽!!
以現在學生的暴動
未來的國家棟樑,到底要靠誰來支柱呢!?

 

 

                                   1/1號年報特刊星期五

~~~~~~~~~~~~~~~~~~~~~~~~~~~~~~~~~~~~~~~~~~~~~~~~~~~~~~~~~~~~~~

正文開始: 

P1030271.jpg

寄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

這次是A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
別針一枚~
每次A同學送的都很勁爆(拿的很無奈耶...
不過今年年底就是本小姐的18歲生日了(期待中((雖然還很久?

這次去A同學家煮火鍋,因為元旦連放3天大家都挺閒的(話說新X高中竟然禮拜六竟然給我上課)
(吃了A同學不少金莎巧克力
不過D同學還是''偷偷''給他吃超多((肥死))

而且我們找D同學出來吃飯的時候
D同學:你們吃什麼?
我:火鍋啊!
D同學:蛤~我這個月已經吃次勒~
整個笑死我,不過D同學說他這次是他吃過最撐的一次...
我們從早上11點開始一直吃到6點左右
(從那一刻開始我的身材就走樣了((嘆~

 P1030265.jpg

這是在吃火鍋的前幾天跑去看3D阿凡達
去華納威秀
OH~爆多人的...那路隊到底排到多長啊= =
應該有1個小時了吧?
結果店員還說你們要1點40分的第一排還是3點20分的第4排(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而且那個時候是早上9點左右= ='''
後來我們選擇第一排(好痛苦>皿<
那天禮拜天也不想搞的太晚

而且聽說做第一排頭會暈...
我跟AC同學竟然去買....
暈車藥(笑死我了
藥商一直問我們說你們什麼時候要吃
我很小聲的說(看電影XDDDD
藥商應該很無奈吧= ='''

第一排看電影脖子超酸的...
3D也快讓我閃瞎了= ='''
我跟AC同學一致覺得最3D的是...
字幕  是字幕啊= ='''

老實說阿凡達...雖然不難看,但是有同學說要看第二次...
我是覺得到是沒那個必要吧= ='''
整個普普~
因為個人還是秉持著討厭電影主義者...
(要打動我的心,很難的  嘖嘖((驕傲啥?
看完電影回家竟然還給我下雨  真是的= ='''

P1030263.jpg
最後送上....超異能部隊大總合?(去電影院前亂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