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個人的晚上....我不停的反覆思緒....

遊佐浩二是我的本命(爆

あぁ~標題根本就是拿來吸引人的,這麼正經簡直不是我   (被踢飛
前天溫刀ㄟ父母  跑去花蓮玩(回來還跟我說很難玩= =

所以我獨自一人過著兩天一夜的生活(耳根子超清靜
剛好功課又少   除了打國文的平均花了快個小時以外  其餘都過的很好(?

雖然邊打平均邊找廣播劇來聽聽
聽游佐的聲音  聽到我叫好
意外的發現...原來他是Under The Moon的雙子弟弟
差點沒吐血!!!兩年後才發現我的本命
谷山再不出來我可要把第一名換人了!!!(激動

至於晚上媽媽有事先幫我弄飯(微波爐是個好東西
是從外婆家帶來的好康
青菜、控肉、滷蛋、大黃魚(?、滷竹筍、跟蘆筍(超豐富)
雖然吃玩有點鹹到我(不過還是好吃來形容  外婆的料理讚!!!

剛好七點半配電視吃飯
原本以為旋風管家還有再演(沒想到變成火影忍者去了
興味がない~  聽到小櫻在叫左助  下意識的轉走= =(請給我歡樂片!!
轉去YOYO台  珍珠美人魚....(不要說我自X  我可是美人魚的FANS
每次都有珍珠每人魚的啥競賽  怎麼不開放給高中生報名(?
我可是每首歌都會= ='''

正當我看內容的時候....   
太太阿!!吐槽點太多了吧!?

一開始跟平常一樣的片頭  海斗開音樂乘著海風(我媽都叫他海狗?)
結果沙灘上竟然放火柴升火!!  太over了= =
後來....
露亞: 海斗''好冷''喔~
海狗:恩~明天就要過一年了
露亞:那我們就一起過吧!
(大致上的內容是這樣)
吐槽點在...依據好冷跟跨年  想當然耳是冬天
他身上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應該不是我眼瞎   無袖上衣加小短裙   簡直是莫名其妙= ='''
(你不冷有鬼)

至於俺的阿姨跟阿母真是對我很好阿~
不時的打來關心(涙が出る

雖然本人是非常喜歡一個人啦~
從以前就有人說我孤僻(我就是~怎樣?
不過一個人很安靜聽廣播劇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遊佐的聲音在迴盪阿(一直把遊佐遷進來 

(玩Starry Sky之後簡直是瘋狂迷上
前幾天可是水嶋的生日(↑左下)  嘎嘎~好喜歡他) 

不過一整個晚上都在打國文平均(眼睛爆血絲)
就算功課在怎麼少  都還是要看的
害我打到沒時間  隔天爬起來看  (不過能幫老師打成績是我的榮幸   同學:少ㄍㄟˋ了

我媽去花蓮之前三叮嚀不要遲到
結果我的手機不爭氣  好死不死沒發現兩顆電池都沒電
早上的鬧鈴連個音都都沒發出來

好險我身體有自動甦醒功能(不然我會帶著頭驢見我老媽了  冏)
英文考試也給我爭氣的考個97分= 3=

最近也請了日籍老師來給我們上課
oh~他講啥我都聽的懂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感動翻了
但還是想到我考試30名的事情  T_T

回家的時候  媽媽說要搭車總之晚上11點才到
又繼續度過了幾個小時的一個人日子
最近我的好友一直大推中村悠一的聲音
我跑去看守護甜心= ='''
不過幾斗配的可真好(豎拇指
之前到是挺喜歡看的  因為感覺都出不玩才放棄看下去

沒想到102集就結束啦(還真...少呢= =
個人只偏好男女主角出現的集數
好不容易給我看到最後......
這是什麼結局!?
也不給我交代清楚  親個臉頰就沒事了嗎(給我回來  你這隻貓!!

現在還來個第三部(?  守護甜心  心跳  我大概等他結局之後再說吧...

大致上我的兩天一夜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順便打個廣告  7-1X的哈密瓜牛奶很好喝=ˇ=b

咦!?  有人問我說第一張照片是什麼...
我媽從花蓮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哈哈哈
(不錯玩喔  害我虧了20元  呿~)

有閒情逸致的同學歡迎找我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