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好聲音!?

我對於保志總一郎沒啥印像耶...
沒想到...真是個好聲音阿(羞
不過我對他其他配的動漫角色聲音...我就不太喜歡了...
唯獨你 ほまれ(指
但他聲音感覺像是...出不來的FU 
卻有特別韻味(啥鬼?

雖說夏天三個人我都很喜歡...
不過放假的時候跑了另外兩個人的線
上課的時後 才發現... 我的真正的愛是  誉先輩~
怎麼想...都還是想著他(羞
(老師:上課不上課  想這有的沒的  難怪你30名  冏)

(也餵我吃吧  阿~~)
(後面三位是春天的朋友阿...就算換到夏季遊戲都還是愛著吧(?

個人真得非常喜歡高的人(歡迎相親?

身高185就夠讓我開心了說,正好衣服也是我最愛的背心加襯衫阿(羞
何況是個好男人~真要說到腹黑...也是還好啦...
玩完冬季的青空之後,誰在怎麼腹黑都比不上他了吧...(可怕

最近才剛聽他們去海邊玩的廣播劇...
我只能說...他真得很愛觀戰= =
雖然感覺上人很好...
講的話去意外大膽阿!!
俗話說  不講話的狗會咬人(是要用在這嗎?

喔~我怎麼會那麼喜歡他阿(拍桌

不過~依照慣例~還是有個放送小劇情~

部長緊緊地抱住了我
金久保:我喜歡你
這是部長第一次叫我的名子,我的心跳猛地加速
女主角:......唔!
金久保:可以請你也喜歡我嗎?不是作為部長的我,而是作為金久保誉的我
部長像我傳達心意的話語,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
部長喜歡的人.......原來就是我。
我太高興了,眼淚又快要奪眶而出。
突然被部長這樣緊緊的抱著,還聽到他在我耳畔表白......
我的心跳聲大的好像整顆心臟的快壞掉的一樣。
但是,達案早已注定.....
我慢慢深吸口氣,在部長懷中點了點頭。
女主角:......恩。我也很喜歡部長。
金久保:......謝謝。我為好好珍惜你的。
我喜歡你喜歡到無法自拔。......真的。
就像對待易碎的真品般,誉學長在一次溫柔地抱緊了我。
女主角:部長喜歡的人原來是我呢......我還一直以為是其他人,覺得自己失戀了......
無意中,我吐露了自己的心聲。

金久保:你遲鈍也要有個限度阿。我就算對你表現出愛意,你也完全沒意識到。
部長有些彆扭的說道。
金久保:我才是一直在想,你是不是有了其他喜歡的人了。
但是......我不想還沒有表白自己的心意就放棄。所以,才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你,你真是太遲鈍了。
女主角:部長你也有孩子氣的地方呢。
金久保:是阿,但是,這是只有你才看得到的一面喔。
女主角:部長......
金久保:所以說,你可愛的一面,也只能讓我看見喔。
女主角:部長......總覺得,好害羞阿。能放開我一下嗎?
其實我並不想離開部長的懷抱,但因為自己不坦率的個性,我還是說出自己都沒想過的違心話。
金久保:......不要。我還想在這樣抱著你。
部長這樣說著,更緊地抱住了我。
女主角:部長......
金久保:難道說......你討厭被我擁抱嗎?所以想讓我放開你?
女主角:.......不是。對不起......其實我也想就這樣......一直被部長......抱著。
金久保:呵呵,坦率點就好。
女主角:好、好的.......?
明明平日裡始終都很溫柔的部長,有時,卻比誰都強硬......
這樣的他,在這之後,也會讓我一直心動不已吧。
金久保:我們已經是戀人了吧?
女主角:要再說一次真的好害羞阿......不過,是的,是這樣的。
金久保:那麼,我可以直呼你的名子了吧?
女主角:恩......請。
金久保:你......是世界上最可愛,我最喜歡的名子。
女主角:部長......
金久保:呵呵.......不過暫時還是在兩人獨處的時候直呼名子吧。總覺得好浪費阿,我真事太幸福了,幸福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女主角:呵呵......我會一直都好好陪在部長的身邊。
金久保:.......誉。
女主角:.......誉......。
金久保:繼續下去......
女主角:誉.......學長。
金久保:呵呵......我明白了。等我畢業之後......在叫我的名子吧。
女主角:好的.......
金久保:......謝謝。
.....我最喜歡你喔。

女主角:我也喜歡.....部長......
金久保:至少在說喜歡的時候,能叫我的名子......

女主角:誉......學長......我喜歡你。

竟然是夏天的最後了~就讓我放上團體照吧~(弓道部成員)
(話說秋天的直獅也跑來搶畫面阿= =)

雖說是看習慣了...女主角沒眼睛...真的是很詭異阿...

不過...在玩夏天的時候,其實已經全破了...不過...
我想說...把自己的名子打成女主角玩玩看...
結果在玩一次金久保線的時候
他說....我很愛你喔  婕...
當下看完...
我差點沒噴飯!
(太詭異了實在是太詭異了...
果然還是用官方設定的名子就好T_T

說到名子的話...
來個題外話...
很早很以前的一部動畫
洛可可工坊嗎(?
反正有個  叫做三個夏天的卡通
裡頭說著...
陳婕  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還在海邊給我喊 整個不蘇胡)
不過能給我來個女主角的名號也是不錯啦= ='''

最近的對話內容真是越來越長阿~(誰有看到我的手在抖嗎?  冏

以上用任何不法 請通知我 我會立刻處理唷~

再來...下集預告   我的本命 我的本命 我的本命!!!!!!!!!!!!!!

水嶋 郁  

我如此深愛的男人                    眾:你不是每個都這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