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多麼燦爛的花海阿(吟詩中~?

今天突然給我看到人數衝到42人~簡直是太開心了我T_T
眾:才42人?

小莓姐姐我~一直都是默默耕耘的網站阿(雖然廢話到是挺多的?
要是一天中有到2位數字 我就對此感到無比歡樂阿!(灑淚~

記得最多人來好像是到了百位數字...當然還是1開頭= ='''
到還挺讓我訝異的~

寫了快兩百多篇文章...人數只累積到5000多~
雖然早期的yahoo部落格好像有到一萬
後來又跳槽到這兒~只好從新來過了= =(←也沒高薪可以領  囧

7.jpg 

(↑starry sky風景圖  在攻略心得上一直沒把風景圖放上 背景也挺美的~)

之前想打的文章  一直懶得打  弄到現在都開學了(依據老師說法  黑的出門 黑的回家  ←有整整一年看不見陽光的日子
高三生涯阿(萬嘆~

我查過我熱門文章~大致上是  遊戲攻略心得較多人點閱~(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T_T

最近持續在寫的心得攻略是starry sky~有幾篇剛寫沒多久 就有同好來點閱  非常感動!>.<b
19.jpg 

現在starry sky 秋天組只剩下直獅一人啦(我很快就會來陪你的>3<)
冬天組我也會盡快趕上!

阿~不過升三年級能與電腦相處的機會真是越來越少
平常要打一篇文章平均一個月都不到一篇了(何況是三年級生
(我對我的未來抱持著空洞0.0)

接下來會打心得的嘛~
先來介紹一下  我的新寵兒~
銀の冠 碧の涙
23.jpg 
好帥!!!!!!!!!!(昏
綻放笑容吧 少年!!!

雖然最近攻略的都算是老遊戲
不過讓姐姐我玩到很high
Umm~
套用小莓姐姐我朋友的說法   (專門給口味重的姐姐們玩吧?)XD
(畢竟是一款人妻遊戲阿    反正我本身就是口味重(舔舌←囧

這款我玩的倒是挺快樂的~(立志要當個良好人妻←喂?

再來是月ノ光 太陽ノ影&月ノ光 太陽ノ影Another one

阿...年上阿...(閃到我了阿阿阿!!!!!!

我滿多遊戲都是有經過漢化版(感謝各位製作同人TˇTb)
結果這一款是全日文...看得稍微辛苦了些(←稍微而已嗎?
好險他沒有像人妻那一款有鬼畜篇
要不然實在是給他吃不消=x=

銀の冠 碧の涙和月ノ光 太陽ノ影是同一家的作品
兩篇最後都有3P篇  =口=! 
為了收集全CG  姐姐死也要給他玩下去(←明明自己很想玩...

最後的最後就是Under  the  moon 繪本(UTM的外傳)
有未來數位的漢化  繁體版  玩起來真的輕鬆很多(看日文腦子都在動=''=

可是外傳內容實在給他有夠短!!!
玩起來真是不夠爽快= =
所以到目前都沒有食完~

在未來的某一天姐姐我一定會打上心得的(望向遠方~

大致上就是這幾款了...(這些遊戲夠我打上好幾年了?
因為碰電腦的時間越來越少...
姐姐我最近能跟動漫聯繫感情的只剩下廣播劇了...
上次下載到
中村悠一x遊佐浩二的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
真的太讓我興奮了~
好好聽阿(兩位聲優  感性十足= =b

一直不碰BL的我 最近也開始墮落了...
一直在攻受徘徊中(陷入泥沼

同學也說我該把部落格的標題給換一換了   腐了阿......

那麼近期報告就到此~
歡迎介紹好動漫好聲優好BL給我囉(眨眼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