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怎麼還是一樣累啊!!!!!!!!!!!!!

大三了課還是一樣多  老師還是一樣可怕
到底誰說大學很輕鬆的呢....(抓衣領!

好啦~廢話太多~

這次的五日遊(下)   首先是介紹淺草嚕!!!!!!!

雖然這個淺草無關XDDD

不過到日本不去全家應該滿對不起自己的~
可惜我沒看到初音肉包=3=~
所以只好買大哥回家(?

咖哩麵包~  雖然說有點鹹(?)  不過還滿好吃的
BUT 貌似是我放了兩天的鹹麵包   吃完之後  感覺可以把容易在外便祕的我 清一清腸子了....呵呵呵呵....

淺草地標  三個景點一次到位!

吾妻橋+晴空塔+金色便便(?)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那個金色的是...幹嘛的~~ 就很出名就是了
從這來看我是真的很外行了XDDD
整個很沒知識這樣:P

總之他是朝日啤酒的象徵物品  好像是什麼聖火帶向新世紀的意思....
(雖然我是很想吐槽他真的無法讓我聯想 啤酒或是聖火就是了....

 

雷門還是老樣子XDDD
大家的取景點應該都差不多啦~
其實淺草雷門相當市區  並不會覺得說神社好像很郊區

外面都有很多人在推銷人力車...
我也滿佩服我用委婉的日文句子來拒絕他(誤

聽說以日本人當地看到觀光客坐人力車  他們覺得很好笑....
果然那就是專門給觀光客的....

然後裡面就是一條街

反正就是觀光景點  所以觀光物品是不可能少的
貨比三家是一定要的  
但依我們來推測  貌似越前面的店家就越便宜(?
是因為他們覺得 我們一定會貨比三家  但是走到後面腳就沒力了
所以一定會買後面的嗎....
真是精明....(搓手

一走進去的第一間就有這個櫥窗了~
實在有夠可愛的
這條街裡面賣的東西 不意外都是晴空塔淺草吊飾  或是扇子  人形燒等等
雖然說每一家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不過細細看還是可以挖到一些寶的

因為天氣太熱  看到有這種冰品 我們就買了一杯大家share   上面依序是葡萄 草莓 芒果 


而且日本人絕對不會邊走邊吃 所以都會要求在店家前面吃完  
他也會幫你把杯子給丟掉   

對我們來說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就是那種喜歡邊走邊吃的人XDDD

實品登場!!!!    
我只能說   日本的東西  真的不添加任何化學物品阿(?
大概也不會加香精(?)什麼的XDDD

所以整個味道非常非常的原味
那個草莓的酸  實在~~窩喔....  呵呵呵(不知如何表達

其實這個酸是很能接受的  酸到後面會有一種回甘的感覺
不會說不能嘗試  這個倒是很能吃到食物原本的味道阿.....

至於口感除了酸後回甘之外  他就是台灣綿綿冰的FU囉~  
只是他是用刨絲的作法而已~

人形燒~~  剛好我們買的那家有給我們試吃
不會太甜  甜度剛好  但我稍嫌覺得他乾了一點點
但還能接受~  
畢竟日本人吃東西貌似比我們甜了許多

因為走到後面其他家都不能試吃  我也不太敢冒險~

這種照片  不就是傳說中的  窗戶外和腳踏車的結合嗎!?
如果有多一點時間的話 還真希望把他拍的好看一點=3=~

神社的籤~先投個100元日幣  然後再搖一搖鐵盒  掉出來的籤 依上面的號碼找櫃子就OK嚕~

總之~~  我這次抽出來的籤....

是個.....  
凶!!!!!!!!!!!
凶!!!!!!!!!!!!!!!!!!!!!!!!!!!!!!!!!!凶!!!!!!!!!!!!!!!!!!!!!!!!!!!!!!!!!!!

唉~所以我就把籤留在那裡了....   算了  一切都無所謂了....(角落蹲

旁邊還有一個小神社  
我的御守就是在這邊買的~

御守都是巫女在幫忙賣的,不過巫女真的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啊
各個嚴肅....
好險我這次遇到的  還不錯
而且長得不錯唷!呵呵呵呵呵(色伯伯模式開啟

結果我在淺草敗的錢全部都敗在御守上....
一個御守就從日幣600起跳   一張紙鈔就這樣飛啦!!
買了三個  其中一個還800...   
基本上御守普遍都是1000日幣啦...
只是  能省則省(?)   而且剛好600跟800都是我想要的 所以就下手囉><

當然我的戀愛御守是不能少的.......好險他600元
不然他超過1000   我可能會選擇金錢  然後拋下戀愛這樣(诶?

神社旁邊幾乎少不了的淨身之類的東西
沒記錯順序的話
就是先用右手拿勺子然後舀水到左手
再用右手舀水到左手
再來右手拿勺子到一些水在左手上喝掉
最後用左手舀水 把勺子直立起來 讓水順著勺子留下就完成囉zzzzz(感覺有點睏

雖然沒意外的話(?) 正確做法是這樣
但旁邊還是有貼說  因為是井水  所以不要飲用這樣....
我在想要是不知道的人怎麼辦....(不過喝一點點應該是還好吧...呵...呵...

小神社~   我們也有去祈福喔~~
記得應該是要投五塊吧....
而且我的願望講太長了  不知道神明是不是覺得我很煩wwwww

至於我又不信邪的   又給他在這個神社抽一隻籤....
總之....同個人走到哪還是同個人....  (遠目
雖然抽出來得籤  比凶好一點是個末吉....
但貌似還是不能帶回家....    繼續綁著在神社上  so sad
而且我最記得一句話....  
我的戀愛運勢上面寫著...


おもいどおりならぬあせるな。  應該是這樣寫啦...


總之翻譯過來就是    戀愛運勢就是 跟想像中的一樣  沒有  不要著急

好啦!沒戲唱了   看完之後想立刻搭飛機回國了....
一切真的都無所謂了....(扶牆

今日午餐  500元日幣  

淺草逛完之後  準備要搭1點多的HIMIKO號 前往台場
所以就在淺草隨便找了一間店 來吃吃了

看起來啥都沒有  竟然要賣我500元  呵呵呵
換算成台幣大概要160左右吧....
不過其實那個醬裡面是有四片鴨肉的....(雖然聽起來還是一樣難過...

不過那個鴨肉真的頗好吃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好好吃肉....  總覺得來日本吃到肉我都快哭了(?

其實我不是搭這個XDD

不過我實在分不出來這些水上巴士到底差在哪裡(?
依外貌來看啦...

不過爬了許多文章  大家一直評價HIMIKO號  所以就選擇搭這個囉~

裡面大致上就是長這樣
車程大約50分鐘

不過千萬不要覺得搭50分鐘怎麼那麼久
因為我們晚上是搭電車回家
那根本不是50分鐘可以形容的了....
轉車下車找路再轉車下車找路@#$%^
無限輪迴....
當然說不定也是有人覺得還好啦... 
只是玩了一整天下來  真的累爆...
果然還是搭直達車比較爽快

而且因為這個水上巴士有開著冷氣 
50分鐘要補眠還不錯補(?)

但是水上巴士 晚上的班次真的少很多
有時候也不見得會開
而且如果遇到天氣比較不好的時候他們也不會開
所以要旅遊的朋友們要好好注意一下囉~

我們車的外觀~  所以其實跟上上一張照片差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XDDDD

順帶一提  因為在淺草  淺草觀光客實在是相當龐大
所以那邊有專門換外幣以及服務外國觀光客的旅遊中心

在那邊能聽到中文真的很感動QAQ 
雖然說來日本就是要多講日文啦...
只是身體疲乏腦子也會跟著癡呆這樣(?

多多利用外國服務也是不錯的阿~是不是~

一下來台場...
就只能說   台場真的是個購物天國了....

他不知道跟N個購物中心 合併成一個商圈
真的有夠噁心的(诶?)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還是他們一個園遊會
看起來也非常有趣啊!!!!!!!!!!

喔~照片黑掉了(?)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某個百貨公司 在展出魔物獵人

而且我們還跑去玩 他的射箭小遊戲
一次日幣300  相當於台幣一百阿.....

只是說就算你一個都沒射中  獎品還是很高級
結果我去玩的時候  想當然爾還是一支都沒中...

不過...那個店員不知道為何多送我兩支....
(是因為我那天綁雙馬尾嗎?

不過還是沒中  還真對不起他...
沒中不打緊  我想說反正獎品我也是很喜歡

裡面有12種還16種的艾路貓版本
我想說應該都很可愛   哪隻都沒差(因為是盒玩所以看不到裡面

結果  那個神社的籤靈驗了!!!!!!!!!!
天靈靈地靈靈   抽中凶還真給他凶

裡面12種艾路貓   就只有一隻艾路貓的裝備是扮成熊的形狀
所以根本看不出來他是艾路貓....

好死不死就抽中那隻....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無所謂啦~~~~~~~~~~~~拋~~~~~

把悲傷先拋在腦後吧QAQ

也是台場其中的一個百貨公司...(因為我都記不住他們百貨公司的名子....
剛好只有台場推的godiva有賣冰淇淋~~

不吃對不起自己囉

吃起來就是冰淇淋(來亂
好吃是好吃  不過我對甜食還是沒辦法....
他的巧克力有點稍甜   但舔完一整吃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怎麼感覺日本很多東西  有點差強人意....

不過我是覺得熱愛甜食的人不妨要來試試看這個冰淇淋
我只是怕甜  但是他是好吃的~~~

不過godiva的黑巧克力冰沙(?)
很像星冰樂的東西   超好喝   給他好多讚+五顆星

他口味還有很多
因為我就是very怕甜  所以點黑巧克力
這樣甜度就很OK啦~~
沒記錯的話 台灣好像也有的樣子....

在台北微風....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到台場   不看鋼彈是不行的吧~
雖然很觀光行程  
但既然都來了  還是要看兩下囉
晚上還有表演秀  (聽說是會發光  在youtube上找應該有XDDDD

只是晚上我們又要繼續趕行程  所以就沒看了

剛好也是碰到jump的45周年~

感覺這次去碰到很多周年就是了....

台場的部分先稍微到這邊~~~~~~~~~~~
因為打太長  好像會疲乏阿XDDDD
我老了沒辦法(?)

下一篇台場-2跟池袋再寫下去囉~~~   以上です!

最後送上一個歸派氣功!!!!!!!!

哈!!!!!!!!!!!!!!!!!!!!!!!!!!!!!!!!!!!!!!!!!!!!!!!!!

 

                                                                   怎麼感覺這次ending草草結束(?)          下集終於能寫池袋了嗎  嘿嘿嘿嘿嘿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