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給他撐了兩個禮拜
好累= =
很多老師說我們的國 英 數 日
師資很優阿!
我們班壓力好像很大阿~

國文課  每次都讓我很想睡覺
﹝這樣好像不太好= ='''﹞
老師講話的聲音太平了
又一直補充東西﹝很悶阿﹞
﹝我這小老師怎麼當的???﹞
結果上次國文考的真糟糕 = ='''
真對不起我的老師

英文課嘛~
好多老師都說英文老師很認真
可是上英文老師的課我也會想睡覺= =!
我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
英文單字一直補充
文法講的太快!
我的頭腦運轉很慢耶.....

數學課   老師人感覺滿好的
數學考試明明我都會
卻一直寫錯....﹝我的邏輯跑到哪兒了??﹞
我一直覺得數學老師人很好啦
不過被他打過之後....
我的想法要改一改了XD
那兩下   超痛
我的兩條槓槓還在耶!嚇死人@@
剛打下去  手都紅的   會死人的= ='''

日文課   有兩個老師
我倒是絕得還好啦~
不過50音就是要背的很清楚
每天考   考到你會XD


不能再有負面想法了= ='''
可是這所學校真的好累...
我可以只學日文嘛?
為了看的懂雜誌寫啥
付出好大
oh~my~god

我國中的寶貝們
好像不少人去參加熱音社
或者是跟音樂有關的
我也想繼續學音樂阿....
嗚嗚~

最近不知怎麼著
電腦好像中毒了
突然會有一大堆視窗跑出來
一直跑個不停
應該算是小病毒吧...
可是拿去修...又好貴
希望我電腦可以撐下去
我也不知道我按到了啥= =

不過現在突然電腦變的好酷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病毒害的嗎XD
希望電腦可以支持下去
﹝當然我也是啦~﹞

一篇抱怨~上學也才過兩個禮拜而已= ='''
很期待下禮拜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