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去看蛙蛙書店網站才知道
光華商場要搬家
我消息知道的實在太慢啦!
現在是要搬到市民大道去吧!
之前我去過光華商場還是鐵皮屋的時候
我是要看有沒有賣電玩啦
不過.....因為那天下超大雨
心情很不好
光華商場那時候的感覺對我來講很亂
實在沒什麼心情看下去

不過現在搬到那棟大樓
看外表感覺還不錯啦
還被稱做台北秋葉原  是嗎??
不知道裡面做的怎樣

一開始我想去的原因是
很多人說光華商場有買很多電腦遊戲
所以才去看看的

可是不知道現在搬到新地方
還會不會有遊戲呢!

我也滿喜歡看看電子商品的
可是很多我都還用不到  = =

如果我叫我媽陪我去  是因為遊戲軟體
但光華數位新天地沒賣了話....
我應該會被揍死 XD

總之7/11日開始試賣
有興趣的人可去看看嘿!

詳細的住址不太清楚!
請各位去查查囉!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