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巴哈姆特的網站
有個標題是說東立要漲價了!
漲個5塊錢左右
好貴啊!

很多回應的都說
現在大概都是90.95元左右
再漲個5塊錢
大概就100了
可以吃兩個便當了  XD

真的是很貴耶!
什麼都在漲呢!

不過很多人說東立的東西不太好
還有長鴻 尖端等....
比較會買的像是角川之類的

可是我...幾乎都買長鴻和東立這幾家耶!= =
因為有些人說  這幾家的漫畫比較不值得收集啦!
去租書店就好了

可是我超愛看漫畫的耶....
我對角川是對輕小說比較有映象....
像是涼宮、夏娜

我又不太愛看小說的人= ='''

嗯~反正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嘛~~
害我最近很想大買漫畫....

嗯~一本100呀= ='''
很為難我呢!

所以要買漫畫要儘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