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推倒我!請推倒我!請推倒我!!!!!!!!(尖叫?

遊佐浩二是唄~原本我是想先攻石田先生的星月老師的...
不過我的好友說 郁的人氣很高!?

結果就先來跑郁的線了...
沒想到...在此...在此找到了我的本命!!!!
天阿...我的媽阿...(崩潰貌
何況我最哈身高很高得男性(真是符合我的條件阿  嘎嘎嘎嘎)
人家可有187的好身材?

我有多麼的喜歡他~你能瞭嗎?                       眾:跟誰講話阿你?

咳咳~廢話不多說了!正文開始(?

不行了!不行了!好帥好帥阿!(瘋

我媽說長的一副斯文男
你可知道斯文男的背後是如何腹黑阿!!
我是MMMMM阿!  眾:不要把自己的興趣講出來!!

恩...話說,莫名的的愛上他,當然廣播劇也不能少
雖然老師說,在睡覺前聽日文,日積月累,自然而然就會聽得懂了。
竟然都要聽了,當然是找自己愛的囉!
(猛下廣播劇)
不過我的耳朵每天晚上都被甜死人不償命的聲音給喚醒(根本無法睡覺阿!)

有一晚,我聽著水嶋的廣播劇
裡頭講著:
女主角:吃醋了...對不起
水嶋:很坦率呢...
我的公主殿下,你這樣坦率我很喜歡喔!
給你獎賞   (接吻聲)

我以為這樣就給他沒了...
沒想到↓
水嶋:像著樣的溫柔的親吻喜歡嗎?
呵呵!那大人的親吻怎麼樣呢?
                      (爆
(後面幾乎都給他來個很high的接吻聲)

夜晚聽這個怎麼能睡得著阿!!(拍桌
雖然我還是要講...聽得懂日文真好T_Tb

老師,請蹂躪我(?

話說...他另外配的卡通,我幾乎是沒看過= =
認識的...只有...超可憐少女組?
我同學還說:那啥東西?
配的是..啥京介來著= =
算不算是主要角色我就不知道了(露臉次數也滿多的?)
也不難看啦...
只不過...說不上哪裡怪?
那位男主角是中村悠一配的(原本也是衝著聲優加減看)
但是...但是...
(明明已經老大不小了 還給我演男主角!?)
男主角是一個個人感覺快接近中年(?  卻跟著三個可愛小學女孩
社會年齡差距越來越大了阿= =

再來就是UTM的雙胞胎弟弟了吧...
我真的是很意外的發現...
想當初我還沒那麼迷聲優(一不小心踏入不該踏的世界?)
原本是看金弦喜歡月森的谷山紀章
剛好UTM的有台壓
就這麼剛好的給他玩下去
事過多年,我才發現...
裡面有好物阿!!!
結果想要重玩得時候
電腦給我說啥找不到檔案(崩潰貌
(請給我一張吶喊照)

劇透~~(不喜愛者可略過)

女角:只要我說對老師感到失望,老師就會滿足了嗎?
水嶋:......誰知道呢。也許會吧。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女角:我之前有說過吧......
看似在傷害他人,但是最終,受到傷害的是水嶋老師自己。
現在,水嶋老師的眼中滿是受傷的神情。
我....從沒想過就因為這種事從水嶋老師身邊逃走。
水嶋:你......
女角:即使老師不願相信我,我也會相信老師,接納老師的全部。
無論老師試探我多少次都無所謂,我絕對不會逃避。
水嶋:你要是能變成別人的就好了。能喜歡上別人就好了。
我無法相信你,我只會不斷的試探你的心意,只會做些傷害你的事。
所以,不要成為我的人,我......

女角:我想成為水嶋老師的人。
無論老師怎樣傷害我、試探我。我的心意都不會改變。
我不想放開水嶋老師那雙溫暖的手。
我像讓那寂寞的表情變成笑容!......我一定會將他變成笑容。
水嶋:這只不過是一些漂亮得話罷了!光用嘴說,說什麼都可以!                      (吼的聲音也很迷人=////=b)
女角:但是想要證明那些無形的諾言,我想只能依靠時間。請給我証明這一切的時間。
水嶋:我沒有辦法輕易就改變至今為止都深信著的想法。我真的......
女角:沒關係。我沒有水嶋老師所想得那麼脆弱。
即使受到了傷害,我也會很快重新振作,去見水嶋老師的。
所以,請就老老實實的.....讓我成為郁的人吧。
水嶋:......!
郁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他輕輕伸出手,抱住了我。
水嶋:你真是個小孩子。還是個,傻孩子......
女角:......只要能陪在郁的身邊,怎樣都無所謂。
水嶋:我不會對你說愛的告白喔。對我而言,那是最淺薄得話語。我很討厭。
女角:沒關係的,因為郁的心意一目了然阿。
水嶋:你真是個奇怪的傢伙。
女角:怪我也沒關係。我要是不怪的話,也沒有辦法和郁交往呢。
水嶋:你還真敢說呢。但正因為事實如此,我也無話可說
女角:呵呵......你願意坦率地承認嗎?
水嶋:今天這種日子......我會的。......可以吻你嗎?
女角:......嗯。
水嶋: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想要相信你......
我想要握著.......你的手。

女角:我也想和郁在一起。想永遠牽著你的手。
水嶋:......我喜歡......你。
女角:咦......?
水嶋:我喜歡你.....
女角:郁.....我也喜歡你
水嶋:......謝謝。
我得心裡居然還殘存著如此純粹的情感。都是因為你喔,真的。我只要你一個人呢。

女角:.....我也,只有郁。

這次女角的話很多喔~



總之內容大鋼就是...
腹黑不相信愛的男人愛上了直率單純的女主角!              (太簡略了吧!!

不過他們的結局也真是甜蜜阿(看看我的小郁笑得多燦爛?)
(我再三懷疑他是想扭斷他的脖子嗎?手卡的詭異= =)

這次的星座旦那也是出水嶋跟金久保的
整個聽得很愉快(我沉醉在甜蜜中)
我終於能了解道翻滾的真正意義(猛翻滾

秋天的OP點我唷~  (是岸尾大輔唱的 嘎嘎嘎)

下集預告~


所有人裡面最老的!!  星月 琥太郎老師!!   (被毆
也只不過26歲耶= =(對我來說剛剛好?)

不過我發現秋天有3大特點
水嶋是全部人最高的
星月是最老的?頭髮最長的= =
直獅是...最矮的....
大概只有水嶋比較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