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玖是雷尼的雙胞胎弟弟
以前小的時候跟雷尼同樣喜歡主角
可是主角卻選擇了雷尼
所以賽玖很怨恨
在雷尼路線中
好像有一段
賽玖說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你了
我才是真正喜歡你的
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看到那一段   實在很心疼阿!

以賽玖的個性來說
簡直就是病態XD
真正的腹黑....
原本我一直以為瀨名才是最黑的
沒想到賽玖
才是黑手阿XD
他的話語整個很帶刺阿!
不相信永遠的這個詞
我破其中一個Bad  Ending
賽玖說
我不相信永遠
但是....殺了妳   妳就會''永遠''記在我的心裡
真的是夠可怕了= ='''

雖然說他病態一點
我感覺還挺刺激的﹝我會不會要接近M女了@@﹞

↑純愛Ending

我先跑了純愛路線
不會病態的太嚴重啦
只是賽玖很擔心主角跑走
純愛路線的賽玖表情
是很柔和的
在結局的時候
雖然雷尼也很愛主角
可是退讓了給他弟弟
還送了一個禮物給他們﹝好哥哥!﹞


↑愛憎路線Ending
愛憎路線的賽玖
他的表情
永遠帶著陰險
除了第一次H場景以外
幾乎其他的H場景
不是在外面就是在電梯裡
還在他哥哥前面!﹝雖然那個時候雷尼已經睡死了= =﹞

賽玖不斷告訴他哥哥和凱爾
他和主角H的事情
讓女主角面子很難堪

在電梯裡的時候
被賽玖H=///=
剛好有一個人進來
賽玖還一副輕鬆的樣子
說:唷!午安,你也一起嗎?
我想那名男子應該是嚇死了吧= ='''

在愛憎結局
賽玖拿了一件衣服給主角
說主角很像人偶
主角說
我本來就是賽玖的玩偶阿!
賽玖:
我愛妳,我可愛的玩偶
嘖嘖  只能說那樣他們很快樂就好了啦
真是有夠扭曲的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