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
零~我親愛的大哥哥
大哥哥  大哥哥  大哥哥
我好喜歡他喔
本來想說破完雙胞胎就直接來破大哥哥
不過我還是想照著目錄上攻略XD
原本大哥哥是沒有名子的
在官網上也是以???來稱呼
直到攻到他的路線
女主角才幫他取名為   零

我真的真的好愛大哥哥啊!
他在角色裡超級溫柔的
他應該沒有愛憎路線吧= ='''
我去看他的愛憎路線
他的純愛和愛憎H場景是一樣的
﹝可惜啊!我很愛他說﹞
可能他算是表隱角吧
路線相對就少
愛憎路線
只有自殺一路
幹麻要死掉呢.....看完當下很難過說= ='''

↑純愛路線結局2
純愛路線好結局應該算是有兩個
可是第二結局也不能算是很好啦= ='''
第二結局
雖然有在一起
卻是兩個人獨自的
純愛路線有3條
2.3條女主角因為想救零
而恢復他的魔力
可是卻爆發出來
第三條是連零都死了
而第二條線
雙胞胎和凱爾死了
剩下零
女主角回到魔界
到荒郊野外創造出跟原本零住的房子一樣
獨自的兩人開啟契約
因為女主角殺死了雙胞胎他們
也不敢和零提起
怕零會難過.....
這樣的結局也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純愛結局1
純愛1結局真的比2來的好多了
第2結局太令人傷心了
後來女主角回到魔界
住進零的家
而雷尼當上魔王
撤銷了零的罪名﹝雷尼真的是大好人﹞
後來女主角懷孕
跟零過著甜蜜的日子﹝這很想童話故事的結局耶= ='''﹞
結局有說
當零知道女主角懷孕後
就高興的手舞足蹈
我真的很想看看他的手舞足蹈XD
一個大男人在那邊跳=ˇ=

對於零只有大哥哥可以形容
我真的好愛他啊!
我在玩的時候
一直叫大哥哥  大哥哥
我媽看起來很想扁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