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看別人的文
他們都說瀨名根本沒有純愛路線XD
我第一跑的就是他的純愛
我在官網上看到的H場景
有矇著眼睛
我以為是走愛憎路線呢
沒想到是純愛路線出來的@@
的確純愛路線
瀨名的強迫性還挺嚴重的
在我看到其中一幕之前
我都覺得還好
突然他們在聊受傷的鴿子時
瀨名說拿來吧
我幫你殺了它
這句話   就看的出來他沒有純愛路線了= ='''
瀨名說脖子一扭就鴿子掛了
真是可怕= =
唯一看的出來用真心在愛女主角的
就是   只要瀨名接吻就會同化和吸取法力
純愛路線   瀨名一直都不願意接吻
和最後一幕主角喪失記憶
瀨名自己把記憶給承擔下來
者兩幕比較看的出來純愛路線

愛憎路線
通常愛憎的H第一次是強破的
而賴名不是
瀨名的愛憎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記不太起來﹝我也被消去記憶了嗎XD[花痴]﹞
倒是沒有那麼強迫
可是卻一直接吻
跟純愛就不太一樣
因為身體同化之後
只要離瀨名一些距離就會感到不適
若被揍的話
主角也會感受到疼痛
所以這就是愛憎路線啊
不是用愛情的方法
而是用其他的方法去留住她
有一張圖片是瀨名殘破的天使翅膀
主角都嚇到了= =
我倒是覺得
愛憎的結局很漂亮
雖然女主角是是魔族的
但是天使的純白很吸引我
我還滿想貼上他的愛憎Ending
不過有點小露  就不方便啦﹝很可惜=///=﹞

純愛結局↑
女主角忘記任何事情
跑去當修女
愛上了瀨名
瀨名記憶沒有消失
默默的幫主角承擔

很唯一的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