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爾阿~
就是小貓咪嘛= =
我一直無法想像他的愛憎路線到底是怎麼跑的

像是雙胞胎那樣
是因為小時候的關係
所以對主角抱著又愛又恨的心態
大致猜的出他的愛憎路線
小貓咪就....我想了超久的說
在一開始的時候
凱爾跟主角的感情本身就很好
純愛路線倒是想的跟我差不多啦
愛憎就沒想到了
所以第一跑的就是他的愛憎路線
﹝我必許解決我的疑惑﹞

↑愛憎路線結局
愛憎路線跑沒多久
我就知道為什麼會有憎了= ='''
因為主角
永遠把他當成小貓咪來看
畢竟是使魔
也沒有特殊遐想啦!
凱爾難過的是
他身為為一個男人
卻不被他最愛的公主
當成男人
所以才有恨吧!
他的配音
在Love  Drops中也有配
聲音差滿多的
LD那款比較偏向
穩重的聲音
UTM就偏向可愛了= ='''
以新人來講算是很不錯的

純愛路線結局↑
純愛路線很疼愛主角
他本來就是很疼他的公主嘛~

我發現愛憎跟純愛路線的
的結局差很多耶
光看圖片就瞭了
愛憎路線回到魔界
可是會被追殺
所以不斷的逃跑
因為很相愛
怎麼樣都要在一起
所以就不斷的跑
往找不到人的地方逃跑
所以圖片上的衣服  看起來就是貧窮阿= =
至於純愛路線
主角找回他失去魔力
當上魔王
和凱爾過著相親相愛的日子
正大光明的
衣服上特別華麗

跟使魔相愛
也是很麻煩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